Tuesday, March 15, 2011

後來 我還找得到愛嗎?



如果在你心上劃一刀的人 
是為了讓你用有更堅強的心臟
謝謝 這條復健的路我走得漫長
至今依然在路上
等待結痂 等待剝落 的那天
勇敢再把愛的滋味一嘗

等待痂成的時候
不斷的舞動逼自己受了好多苦痛
信仰苦行僧
勞自身筋骨空乏自身
只求早日解脫靈魂

痂結成的時候
開始懂得傷口原來需要珍惜才會美麗康復
不負責任的丟下重擔
給別人帶來了麻煩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濫用傷者的權力
濫用了你們的同情和關心
我答應會還你們一個美麗的我

痂落的日子還沒到
康復期的皮癢難耐
總得克制住
對一切關係都變得微妙
封閉的思想有了一些些解放
呼吸慢慢變得燦爛
但燦爛卻往往如煙火短暫而多變
如此漂亮的你 
如此不漂亮的我
是不是會被自己打敗

太多的接觸摩擦會弄破傷口
抱歉我不敢
不敢讓自己衝動
後來 我還找得到愛嗎?













分享一首好聽的歌...~

3 comments:

  1. 未來的某一天 你會發現
    應該要好好地謝謝每一個發卡給你的人

    ReplyDelete
  2.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句話節錄自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3. 而且我發現你沒有認真讀懂他的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