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昨晚 我和理想情人談了一場戀愛


昨晚  我和理想情人談了一場戀愛 

我不知怎麼地被拱著向你示愛

你瞬間的靦腆害羞  讓我更堅定地牽起了你的愛

我拉著你  輕輕從我身後把你拉到我身旁

在和我同一張單人沙發的地方  桌下

拉著的手  瞬間的鬆脫  帶著我的一點不肯定

你帶著信任的右手  像抓回從手裡掙脫的小狗狗一樣抓著我的右手

我的右手彷彿開始懂了  

瞬間的默契  我們十指交扣

兩個人的甜蜜  還在回味前一刻偷偷地暗許放心

此刻卻好像已經肯定相伴一生


你的容貌長得甜美  

長髮和你暖暖的笑  我的孤單就被你治癒了

我的理想情人很美好

一個肯定的力量  讓我愛上虛擬的愛


冷冷的風  暖暖的棉被

是被房間區隔開的兩個世界

我睡在暖暖的棉被  夢在我倆鑑定的雙手

醒在惡人的手機鬧鈴  拆散了我和你的相戀

被愛上和愛上的甜甜滋味

是力量的泉源

我愛上你  是潛意識作祟

你沒有離開  是我往太深的地方找你的愛

如夢似真  若我一轉身

是否能牽起你的情深  牽我我的意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