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你哭了以後 我們不再有關聯

是誰說過 只要堅持得夠久 就會等到幸福
是誰說過 有成功的例子 你會是下一個
是誰說過 你很好多好 羨慕你愛著的女孩
最後又是誰說 別哭別傷心 你還是值得支持的

後來誰說了 太好了 你們兩個沒有在一起
後來誰說了 你要加油 但是聽到的確不是你
後來誰說了 好久沒有看你 要一起吃飯嗎
再後來誰說了 他很可憐

然後你們說了 很噁心 我們看不下去
之後你們說了 你還相信愛情嗎 
再後來你們說了 要通知牠找她
現在你們說了 你還愛她嗎 和 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我說了 我不開心
所以我說了 我不愛了 沒感覺了
所以我說了 我越來越沒人性了
所以我說了 我自卑了

可是在這之中 身為審判者的你們
構思了我的口供 敲定了你們的判決

後來的我 只能服下你們的刑
我的愛凝固了 它變成了結石
每每隨著血液流過心臟就會抽痛
體循環沒有出口 愛要如何再向外滲透

假裝多好 我們曾經裝得像王沙野風
不去界定關係 就不會有太多的芥蒂
是誰觸犯了天條 被你發現我的傷 和他的痛
你哭了 那怪誰呢
我們自你哭了後不再有關聯

感謝我不可以住進你的眼睛
感謝你不會再增加我的記憶
有人為你死了 別再傷人了
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