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告解

上帝: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雖然學會了讓自己享受孤獨,但那是偶爾的.享受孤獨有時就像放風箏,拉得好的時候總是很興奮地看著自己在天上飛,拉不好的時候風就會很用力地把她從你手中拉走.我用力地按著線試圖不讓她再從我手中脫逃,但線圈卻還是一直滾一直滾,風箏越來越高越來越遠,彷彿象徵我那愚不可及的夢.

我的夢很美很大,我希望以後賺很多很多的錢,這樣就不必像我父母一樣總是算這個省那個,我可以無節制地買我愛買的東西,給我的孩子我要的東西,讓他可以炫耀自己的父母多麼好.這個想法世俗是無法接受的,他們認為這個叫奢侈,但是如果很愛自己買了很貴的東西有甚麼不對呢?有時我真的希望我的氣質有如我的家境,我父母的銀行帳簿有20個零,讓我不必做個安分的守財奴.

我還有一個夢是活在大家的掌聲中.我要大家為我的喜怒哀樂都給予支持,就像一個偉大的獨裁者,一聲號令千軍萬馬,一下手勢鴉雀都無聲.這樣很酷.我需要大家都關注我,可是現在的我卻不敢讓自己站上舞台.舞台的正中央有一顆燈從上面打下來,台下的人就這樣看著你隨時抓你的小辮子,凶狠的趁機咬你一口偷偷和血吃下去,沒有人知道你受傷,沒有人知道他吃了你.上帝這樣子的人該懲罰嗎,還是該懲罰的是我,因為我沒有準備好就上台了.上帝,我再也不敢上舞台了,原諒我浪費了你給我的天性吧,沒了支持我只是個屁,不再是耀武揚威的獨裁者.

上帝,我真的無法相信自己.以前你給了我信念,每完成一件小事,我就能看見我手裡閃爍的光芒.現在我看不見我的光芒了,我做了一件事情想要引起些甚麼,但心情像是漩渦不停地往下轉,漩渦慢慢擴大到快變成黑洞了,我就會趕緊把門都關上,牆都築高,不要我愛的人看見我現在醜陋的樣子.有時我讓我愛的人看了醜陋的樣子,幸運他們並不會逃走,但是他們會不斷地安慰我,要我接受.可是我真的無法接受,我無法活在一個看不見自己閃爍的地方.別人說我很紅,其實我很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我並沒有真正感覺到自己紅了.我不要他們說我很貼心,其實我很粗心;我不要他們說我很CARE別人,我一點都不愛我自己.我很願意為大家服務,但能叫大家給我一些值得為你們而忙的理由嗎?

上帝,我很自私.有人問我希望和我多愛一點的人還是多愛我一點的人在一起.我說我要一個愛我多一點的人.我要那女孩無償地、不悔地愛我,給我我要的,滿足我的需求,這樣是不是很自私?可是我要的是一個能夠在我心不停顫抖的時候像個媽媽一樣抱著我SAYANG我的女孩.我問我自己如果要找這樣的一個女孩,我真的敢擁抱他嗎?我不敢.我很怕女孩子,就像小孩子看到毛茸茸的小狗狗,雖然很愛但是卻很怕狗狗咬上來.

上帝,我很自卑,我一直看到我沒有了甚麼,失去了甚麼.我快看不到我擁有甚麼了.這一陣子我都好想念那個很喜歡電腦的我.那時我總很煩大家煩我電腦,可是那時的我至少和一樣我自信的東西是有連結的,現在的我沒有連結了,我就是一個死連,除非有人特別想到我,否則現在的我在這個世界沒有關鍵字.



永勛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