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寫些東西吧

是啊 我是走不出

是啊 我是情傷 又怎樣

一連串的連鎖效應讓我不敢再靠近你們

我好怕好怕 不能亂說話

侍友如侍君 乾脆卡嚓了我吧 

勇敢斷了我的頭 我們才能美好地生存



我是一片逆麟 和你們生長的方式不同

別碰我 碰了我大家都痛了

卑微是我身上的逆麟 別抬舉我

氣多傲都只是偽裝 多囂張只是開屏的蜥蜴

好像太久沒有人來保護我 所以我決定自己築起一道牆

讓自己安安穩穩住在裡面

但卻好像孤單了世界






不是不跟你們吃飯 是我忘了怎麼跟你們一起吃飯了

我很害怕其實.




好吧間諜小姐我企圖對你隱瞞真相了

雖然那時的我也還沒發現真相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